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十三)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



13

 

早晨起来的时候就发现天气出奇得好,艳阳高照,一丝云也没有。

我打开衣橱选了件藕荷色的风衣,踩上JimmyChoo的麂皮尖头高跟鞋,站在穿衣镜前整理我的妆容。

 

大概是因为要去华锐找李泽言审批新的策划案吧,我突然间冒出不少感慨。

以前的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见他的呢?

现在的我又是怎样变成了如今这个模样?

 

镜子里的姑娘妆容干净精致,着装大方得体,神态淡定自若。

我朝她微笑,她也露出浅浅的笑意。

 

是了,时间果然是最优秀的打磨石。

 

 

“您好,请问您找谁那位?”

我八点四十五走进华锐大厦,很快就被前台的女孩拦了下来。

 

“她找我。”身后传来低沉的男声,我不用回头就知道是李泽言了。

 

“总裁早。”前台的女孩立刻恭敬地鞠了一躬。

 

我有种被抢了台词的尴尬,只好转过身,冲他挥了挥手。

“早啊。”

 

“提前十五分钟,你倒是长进了不少。”他的视线移到我身上,停顿了下来。

 

“那是李总裁教导得好。”我不自觉地讲起了俏皮话。

 

李泽言没接我的茬,自顾自地走向了他专用的电梯间。

 

他难道是不准备搭理我了?

 

我眨了眨眼睛,准备继续跟前台走流程,前面那个背影回过了头,挑眉道:

“跟上,愣着干嘛?”

 

好吧,那就久违地蹭一把总裁专梯。

 

 

 

来到李泽言办公室的楼层,魏谦已经在电梯门口待机了。

 

我心中默念起一二三,许久不见的日常怼人秀又要开始了。

 

李泽言长腿一伸,跨出了电梯。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求你确认预约就这么困难?”

 

“非常抱歉总裁,我发誓我昨晚真的确认了……”魏谦的话还没有讲完就被他打断了。

 

“我对你无能的细节没有丝毫兴趣。十一点的视频会议推掉,例会下午两点开始,通知与会人员做好准备。”

 

我只好跟在他们身后,走向总裁办公室。

 

“明天Henry的生日,挑个礼物送过去。美国那边的项目有消息么?”

 

“暂时没有,总裁。”

 

……

 

李泽言终于走到了办公桌前,拿起还冒着热气的咖啡抿了一口。

 

“那就先这样吧。”

 

他转过头,似是才注意到还有一个我,抬了抬下巴。

 

“坐,别站着。”

 

说完他便盯着电脑屏幕自顾自地敲打起键盘。

 

魏谦走到我身边,小声地问我:“你和总裁一样喝咖啡?”

 

我愣了一下,这是第一次在总裁的办公室能有这种待遇。

 

“咖啡吧,加糖不加奶谢谢。”

 

“热可可。”李泽言没有抬头,只是吩咐道:“给她热可可。”

 

“是,总裁。”魏谦轻手轻脚地退了出去。

 

 

我坐在李泽言办公室的沙发上,等着他批阅我的策划案。

策划案的电子版本我一早就发给了魏谦,相信魏谦早就打印好放在他的桌上了。

 

我把热腾腾的巧克力浆捧了起来,上面奶泡打的很足,让我有些不好下嘴。

一喝,怕是五年来成长起来的干练形象就化成了泡沫。

 

“我看完了。”李泽言合上了文件夹。

 

这句话我没有等太久。

 

我连忙把手上的可可放下,正了正坐姿。

“请讲。”

 

“大体上没有什么问题,前期的构想很好,对于广告商来说很有诱惑力。节目的拍摄和流程把控我相信你团队的实力……”

 

我点了点头,心中暗道。

好,他要开始转折了。

我给了他一个标准的假笑。

 

“但,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你这个备选场景里的死亡体验馆是个什么情况么?”他板起了一张脸。

 

我没想到这个“但”是如此轻飘飘的,李泽言什么时候开始关注起我的节目内容了?

 

我清了清嗓子,不疾不徐地答道:“死亡体验馆是市面上新开的一个体验项目,具体情况我还要去和体验馆那边沟通。”

 

“你的意思是说,你没有去考察过?”李泽言神色缓了缓,语气还是冷冰冰地。

 

“是的,这个体验不在第一期的设想里面,剩下的几期的主题策划还在赶工。”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去考察这个项目?”

 

什么时候?他关心这个做什么?

我从包里掏出手账本,确认了一下与馆长会面的体验时间。

 

“初步谈下来的时间是下周三。他们周一周二调休。”

 

“那就定下来,下周三我和你一起去。”



====================TBC======================


大概有1300+?

我又写爆掉了=-=

昨天和前天都没更让我很有负疚感OTZ

虽然大纲已经写好了,但是这篇走得剧情又是新添加的哈哈哈哈

拽拽的总裁好难写,为了写这一段我还去补了之前的游戏剧情……

更新得有点匆忙,一会儿再来修文~


欢迎各位捉虫━(*`∀´*)ノ亻!



我们下一节再见啦┏(^0^)┛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评论(1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