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七)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07

 


谁来告诉我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披着浴袍被李泽言抱在怀里,他手上力气很大,我感觉自己几乎快被揉碎了。


“李泽言?你干嘛?”


我想推开他,双臂却被牢牢禁锢住,只好用手扯他的衣角。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

 


这种情况,就算我说不可能也没用吧。

我瘪了瘪嘴,暗自挪了挪脚上的重心,让自己站的舒服一些。

耳边是李泽言强有力的心跳,而在他身上隐隐还能闻到女士香水的味道。

这个认知让我觉得有些反胃。

 

 

我侧过了头,盯着梳妆台上暂停的挂钟开始思考缘由。

 


现在是晚上九点。

 


四个小时前我登记入住了景安酒店,房间号是1104。

放好行李之后我来到酒店二楼的粤菜馆,准备吃些点心喝点粥。

不巧,我坐的位置在窗边,正好目睹了李泽言携一位年轻女士走进了酒店大堂。

然后,我就有滋有味地吃完了我的晚饭,回到套房打开电视收看了我制作的新一期节目。

看完节目我发现已经八点半了,在医生的准许下我决定冲个澡顺便把头发洗了。

我洗完澡站在梳妆镜前正准备吹头发,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打开,惊诧之余就被抱了个满怀。

 

 

这回真的不是我有什么问题吧?


我默默地看着自己湿发的水珠浸入高档的暗纹布料中,几乎快把他的外衣湿透了。

 

“那个,我的头发还湿着……”我张口迟疑地讲到:“你的西装要报废了。”

 

“随它去,我不在乎。” 李泽言轻声答道。

 

“你怎么了?”

 

“没什么。”

 

 

随着恢复语言的交流,我感觉到他终于放松了下来,环着我的力量也轻了不少。

 

 

时钟上的时间又开始重新流逝,滴答滴答的声音清晰可闻。

 

 

李泽言放开了我。

 

 

“咳。”他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深色的西装上是未干的水渍,看上去倒没有多狼狈。

 

他这个欲盖弥彰的举动让我想起了那个总是以咳嗽遮羞的人。

 

我想我大概是眯着眼睛笑了。

 


 

“你介意帮我吹个头发么?”


我心情有些微妙的愉悦,边说边拿起毛巾擦干头发:“我吹头发的时候会扯到伤口。”


“我帮你。”他从善如流。

 



李泽言是个心细如发的人。


这我早就知道。


他以指为梳整理着我的湿发,动作生涩却轻柔。

吹风机在我耳边嗡鸣,似乎能把这旖旎的气氛吹得散开些。


 

我有些时候不明白李泽言在想些什么。

他似乎是在可怜我,又似乎不是。

 


然而上苍分外垂怜我,每当我对他快要动心的时候,总会迎来当头棒喝。

 


大概这就是命吧。



我可能被医院的生物钟惯坏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地好像听见李泽言在说什么手机的事儿。



手机?

鬼知道手机怎么了。

大概是没电了吧。



====================TBC======================


一周不见有没有想我呀【你还好意思讲

不知道婊气冲天的一章会不会被槽哈哈哈哈

论当知道自己面对的是渣男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想婊一下是什么心情(误)

欢迎各位捉虫纠错字❤


我们下一节再见啦┏(^0^)┛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后文请戳(八)

 
评论(3)
热度(50)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