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二)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

 

02

 

是夜。

麻醉剂的药效渐退,我被右腹撕裂般的疼痛拉回了现实。

我感激生理上的痛苦,这能让我意识到自己依然活着。

 

我把脸颊贴近枕头蹭了蹭,脸上被干掉的泪渍弄得发痒又懒得动手。

没过多久,靠近眼角的那块枕套被浸出一片湿痕。

哭不是我觉得疼,而是一种习惯性的反应。

人们常说那叫睹物思情。

 

我见到满城银杏叶落,叶子碎在微风中的声音像是他在我耳边带着叹息的呢喃。

我站在原地等了好久,他没来。

我想我知道原因。

在我未来的梦里,他永远不会再出现了。

我从未如此厌恶过自己的Evol,是它剥夺了如今我与他相见的唯一途径。

 

 

我睡不着了,闭上眼睛只是想让眼泪歇会儿。

然而我很快发现,这也只是徒劳。

 

其实我并不想做一个给别人添麻烦的人,是我太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我没想到我的胃病已经如此严重了。

想起睡前护士念给我听的诊断书,我不由得唾弃自己。

不规律的饮食作息导致胃溃疡,过量饮酒则是胃穿孔的导火索。

做传媒一行的人大多都死得早,黑白颠倒日以继夜地工作使得生物钟完全紊乱,多数时候饿了也来不及吃饭,而等到有时间了,饭菜早已冰凉,人也饿过了头,草草吃两口就罢了。

 

我的胃是一直不好,溃疡却是恶化的结果。

这段时间我过于沉溺工作了,只想让自己的时间被完全填满,生怕一不留神就想起我不想接受的事实,拼得太过以至于整个公司的人都轮班倒陪我加班。

感谢这阵子一起熬夜的小伙伴们,正好一整季节目收官,该给他们发点奖金了。

 

拼命工作是麻痹自己很好的方式,从某种层面上来说也是最划算的方法,既不花钱又看起来很上进。当然,我也是个俗人,一旦想逃避现实自然会想起酒精的美妙。

酗酒不好,但是迷醉的状态确实能让我好受一些,这段时间也喝了不少,特别是最后一期节目录完的晚上,就这样直接把自己喝趴下了。

 

如此看来,这场手术究其原因是我自作自受。

 

 

 

或许在我的潜意识里——

我不是想死,我只是自暴自弃地觉得死了也挺好。

 

 

 

 

我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又睡着了,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床头上的花瓶里已经插上了新鲜的花。

我不懂花的种类,只觉得好看。

 

快中午的时候,医生来查房了,是位温柔的女士。她耐心询问我的感受,语气谦和又礼貌,和她一同来的护士小姐姐俏皮可爱,针扎得又快又准。

 

探视时间结束之前,安娜姐代表公司来看我,责备声让我感到窝心的暖,还说我们的新一期节目反响很好,上了微博热搜榜,让我不要担心乖乖住院养病。

 

 

而其他时候我什么事情也做不了,现在的我最怕这样的时光。


我静静地看着窗外的世界。

天很蓝云很白,有鸟儿展翅高飞。

 

 

这个世界美好得让我自惭形秽。

 

 

===================TBC=======================

P.S.

私设:女主角的预知梦不能再梦到死去的人。


白起小哥哥上线,总裁下线。

下一节总裁上线~

两天1K的更新是不是太少哈哈哈哈

又有了个新的关于许墨的脑洞,等这篇写完估计会开坑。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后文请戳(三)

 
评论(8)
热度(49)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