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八)plus+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



08

 

我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醒来发现自己睡在李泽言kingsize的大床上。

深木色的床架,灰青色的床单,我不会认错。

 

我捂着脸无声地笑了起来,我早该想到李泽言是个专制者。

 


“谁的电话?”李泽言站在房门口气定神闲地看着我,一点儿都不认为他这种行为是非法拘禁。

 

“推销电话而已。”


我起身看见自己身上的睡袍换成了宽大的浅灰色真丝睡衣,挑了挑眉道:“你换的?”

 

李泽言给了我一个不是我还能有谁的表情。

 

“你还给我手机充了电?”我记得昨晚我的手机是被我扔在了床头。

 

“以免你失联。”

 


 

我愣了一下,随即想明白了。

昨天的事情多半是这位总裁突发奇想找我没找到人的闹剧。

 

 

“所以……你是想圈养我?”

 

 

李泽言没有回答,他看了我一眼,转身走了出去。

 

“早饭在餐厅,别晾冷了。”

 

 

然后我听到了大门合上的声音。

李总裁日理万机,工作一日不可废也。

 

 

 

我坐在餐桌前看着一笼热腾腾刚做好的汤包出神。

樱色的小碟里是浅色的醋。

他倒是还把我买的东西留着,也还记得我爱吃汤包蘸醋。

 

 

我用筷子夹起一个,咬了个小口蘸了醋,嗷呜一口囫囵吞枣的咽下。

 

这个鲜味倒是比六年前卓越太多,甚至皮褶都要比汤包馆里的精致不少。


我喝了口豆浆,里面没有放糖,粉碎过的细密豆渣搔得我喉咙管痒。

 

 

倘若昨天没有这一出,今天坐在这里吃早点的恐怕就不是我了。

 

李泽言也会给别的女人做饭么?

 

我看了一眼身上的睡衣,突然觉得浑身别扭,这应该是李泽言自己的吧?

 

 

 

吃完饭我把碗筷收拾了,无聊闲逛起总裁的家。


其实这里我早就来过,那张床也早就睡过。

六年过去,这里的格局也没什么变化。

 

在咖啡桌前眼馋一下花钱也买不到的咖啡豆,在酒柜前欣赏一下李泽言越来越多的收藏。

 

所幸没有发现女人住过的痕迹,一切都是李泽言的风格。

 

 


我拿着手机,躺在芝华士沙发上刷了会儿朋友圈。

没想到刷出来的内容却让我哭笑不得。



【公众号:心系八卦

 

最后的Golden Bachelor:华锐总裁李泽言究竟情归何处?

是超模OR富家千金OR王牌制作人??


原创  风流倜傥王健飞

 

 

据最新消息,华锐总裁李泽言昨晚与富家千金X小姐一同亮相慈善晚宴,X小姐被证实为晚宴主办方富豪X先生的女儿。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总裁在晚宴现场中途离席,原因不明,引发众人猜测。

 

盘点总裁为数不多的八卦历史不难发现,除了X小姐之外还有两位强力选手。

第一位自然是大家熟悉的超模罗嘉,三年前罗嘉在访谈中表示自己有心悦的对象,经多方推测可以确定这个人就是华锐总裁李泽言。

而第二位大家可能不知道她的名字,但一定看过她做的节目。从经典的《发现奇迹》到纪录片《一路向北》再到接手《X计划》《我和恋语有个约定》,以及最近爆火的综艺《神探来了》的幕后王牌制作人。

吾等吃瓜群众也许不知,此制作人的公司在七年前就被华锐重点扶持培养,如今已是影视圈说一不二的大公司,也是华锐旗下最为重要的产业之一。

而这位王牌制作人曾经就因为和李总裁参加舞会被认为是总裁首位女友。

究竟最后的Golden Bachelor华锐总裁李泽言会情归何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公众号这么明显的提示,我大概会被人肉吧。

我默默看了眼自己的微博,果然被疯狂热评了。

说不定还会被Diss靠总裁上位呢……


但我没想到支持我上位成为李夫人的人还不少?

什么支持我因为我拥有的不是钱不是颜而是实力?!

什么喜欢都市恋爱总裁默默守护的爱情故事?!

 


真想发一句: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我有颜有钱还结过婚。

 



我抽了抽嘴角,还没来得及关上微博,就接到了悦悦的电话。

 

“老板,有杂志和网站接洽我们说想要做你的专访,你看要不要肥水不流外人田,我们自己做一个?”

 

“自己公司出夸自己老板的节目?你们不嫌害臊我还不乐意呢……”

 

“嘿嘿,我开玩笑的,老板你需要静养我先把访谈推掉。噢,对了,昨天总裁特别着急地问我你在哪儿,中途离开宴会该不会是去找你了吧?”

 

“别提了……”

 

我话刚说到一半,但见李泽言打开门走了进来。

看我又在接电话,他眉头皱了起来:“不是说让你好好休息么?怎么还这么多电话?”

 

显然电话那头的悦悦也听到了李泽言的声音。

“哇老板,总裁大人来了!我就不打扰你们啦~拜拜~”

 

悦悦挂掉了电话,我把手机丢在沙发上问他:“你回来做什么?不是在忙吗?”

 

“回来监督你吃药。”他不咸不淡道。

 


 

其实我心里明白他哪只是回来监督我吃药呢。

 

 


李泽言换下西装,穿上家居服站在厨房里。

我看着他中午还回家洗手作羹汤的背影有点感动。

 

“李泽言。”

 

“说。”

 

“我有没有说过,你做饭的样子让我想起我爸。”

 

 

 

 

 

====================TBC======================


对没错今天就是更的八PLUS咕咕咕咕【笑出鸡叫】

1700+可以当两篇更了呢~

这一篇又有很多伏笔,下一章会虐吧【也许可能大概】

最近潜心学习更新时间不稳定(你也没稳定过)

随缘更新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下一节再见啦┏(^0^)┛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后文请戳(九)

 
评论(17)
热度(39)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