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小感想

由于遗孀这篇文完结在即,连载就不开了。

还有5K字左右完结,等完结了以后一起发整理版吧❤

我反思了一下觉得开连载还是要不得……

脑洞写个2W已经极限了,日更800-1000会看的有点不爽_(:з」∠)_

【我自己看文也有这种想法】

所以我更文以后会尽量开完结坑给大家看。

【不过三天1W+的坑我可能写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看到有很多因为妄想这篇fo我的旁友,谢谢你们的喜欢ღ( ´・ᴗ・` )

今天重看妄想更新了一些创作灵感来源,充分发挥我话痨的属性_(:з」∠)_


昨天和发小聊天的时候听到了一些圈子里不太好的事情,所以越发庆幸自己写的东西能被喜欢被推荐。

特别感谢梨拓太太米沙太太和梦遥太太,让我感到了恋语作为BG圈子的严谨和温暖。

(尤其知道了其他BG圈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所以才特别想感叹)

写完妄想感觉身体被掏空,所以遗孀的整理完结版不会那么快的到来。

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啦Thanks♪(・ω・)ノ

 
评论(18)
热度(23)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