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十二)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



12

 


我做了一个梦。

身边是无穷无尽的海水,我在往下坠。

我看见碧蓝的天光,盈盈地照在我的视网膜上。

 



一片死寂。

 

恐惧和求生欲席卷了我。

 



眼前蓦地出现了走马灯,定格画面一帧一帧在我面前闪过。

 

父亲疲惫的脸,把我举过头顶时瞬间开怀的笑。

保温桶里的饭菜,老旧的校舍,校园里嬉笑怒骂地喧嚣。

街口昏黄的光,刺鼻的烟草味道,袅袅的轻烟,桀骜不驯的少年。

莫扎特的钢琴曲谱,窗外银杏叶落纷飞,透明的纱帘被风轻飘飘地吹起。

 

灰姑娘的庆典,隆重的礼服,与白马王子的圆舞曲。

比夜更深沉的欲望,冷峻的侧脸,一个不期而遇的吻。

华灯初上的豪华邮轮,觥筹交错的浮华世界,可以依靠的臂弯。

 


还有。



手术室刺眼的灯光,渐渐模糊的意识,疼痛。

平安夜的雪与歌声,一通惹人落泪的电话,辗转反侧的思念。

纯白的婚纱,相守一生的承诺,熠熠闪光的对戒。

 


也许还有什么,可我已经看不见了。



前面隐隐约约有亮光,像是个出口,我开始向那边走。

 

 

 



 

“哈……”

我抑制不住剧烈的喘息,睁开眼发现自己抓着李泽言的袖口像是抱着一块浮木。

 

“你做噩梦了。”李泽言的脸上有些隐藏得很好的担忧。

 

“对,没错……是个梦……”我坐了起来,用力地瞬间立刻感受到了小腹中的一阵阵地钝痛,忍不住咬住了嘴唇

 

如果不是梦,我自然是感觉不到疼了。

 


我松开了手。

 


恍惚见我似乎看见李泽言有些不悦,却也没了细想的心思。

 

“你的糖水。” 他把温热的玻璃杯送到我的面前。

 

我抱住了杯子,毫不犹豫的朝喉咙里灌了下去。

我只能暗暗安慰自己,或许喝了这杯,不,或许再喝几杯我能够好受些。

 

 

“喝慢点,会呛到。”

 

“咳咳咳咳咳……”

 


几乎是他话音刚落,我立刻咳嗽起来,甜腻的糖渍呛进气管里着实不太好受。

 

我现在确定了,李泽言确实是属乌鸦的。

 

一只大手轻轻拍打着我的后背,我缓了口气又继续喝掉杯中的糖水。

 


 

我也眷恋他的温柔。

如何不呢。

 


 

我还记得这只拍打着我的手,曾经在游轮的甲板上搂着我的腰。


它的主人虽不屑于模仿铁达尼的戏码,却也愿意陪我演一出任何女孩都会憧憬的剧目。

 



“Keep your eyes closed. Do you trust me? ”


“I trust you. ”


“All right, open your eyes. ”

 



我张开了双手,海风顺着我的耳朵拂了过去,吹起了我的丝巾。

突然很想呐喊。

 


“李泽言,你知不知道我很爱你?!!”

 

“白痴。这还用问么?”

 





我真的爱惨了他。

居然都不会问他是不是爱我。

 

 





“嗡嗡嗡……”

急促地振动声搅扰了我的思绪,李泽言收回手掐断了电话。

 

“你好好休息,剩下的糖水我放在厨房了。”他把大衣搭在手臂上,“明天的假我帮你请了,后天早上九点来我办公室报道,带上你新节目的策划。”

 

“好,你去忙吧。”

 

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转身离开。




====================TBC======================


这!不是混更了!写了很久!

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我想表达的意思o(╥﹏╥)o

本来准备20之前写完这篇遗孀,现在看来还要拖一些章节了~

为什么要喝冬瓜糖水?为什么会做一个溺死的梦?

就不告诉你啊就不告诉你~!!(欠揍)


欢迎各位捉虫━(*`∀´*)ノ亻!



我们下一节再见啦┏(^0^)┛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后文请戳(十三)

 
评论(8)
热度(21)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