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六)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二)

(三)

(四)

(五)


============================================


06

 

我踢掉脚下的单鞋,穿着袜子踩在地板上。

屋里有些黑,我走到玄关处按下开关。

灯没有亮。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李泽言不会是属乌鸦的吧?

 

手机充不上电。

热水器点不着。

Wifi信号搜不到。

电视机遥控器没处找。

 

真是见了鬼了。

 

我无奈之下,只好耷拉着鞋子走到楼梯间查看电表。

不知道是不是欠费了,或者被谁关了总闸。

楼梯间的电表盒倒是很给我面子,省了我猜测的心思。

盒子粘着通知,上面白纸黑字地印着小区检要修电路停电三天。

今天正好是第一天。

 

我叹了口气,走回家里把行李摊开来,扒拉出一堆没洗的衣服扔在沙发上,又从衣柜里翻出些干净的塞进去。

得了,我还是去住宾馆吧。

 


“喂,是悦悦么?……我要在景安酒店预订一间套房,住三晚。”我打电话给了悦悦,她现在是我的助理。


电话那头传来悦悦清脆的声音:“老板?你身体好些了么?不对……你不是和总裁在医院里么???”


“今天出院了。家里停电,我就想干脆出去住得了。”


“出去住?老板你一个人没问题么?”


“没问题,已经在医院躺了半个月,伤口早就愈合了。”


“那好吧,就订景安酒店套房三晚对么,我现在就去预定。”


“恩,你订好了给我发个信息,我过去。”

 


我挂掉电话,便和衣躺在床上休息。

做完手术我明显感觉自己虚弱了不少,就这么一点运动量都觉得有些头晕。

 

我把枕头垫在背后,伸手拿起枕边的白色盒子,把它捧在心口。


它的名字是21克。

有人说那是灵魂的重量,也有科学研究称有人说的都是胡扯。

 


盒子的钥匙是我的项链,铜镀金每天都挂在胸前。

盖子上有个隔间可以打开,里面放着一只男士钻戒。

底部有个小抽屉,拉开来有一块曾经是白色衬衣的手帕。

右边是个喷球,灌满了名叫Apsu的香水,馥郁着刚刚割下的青草的气息。

我把手机插入盒子后部的卡槽,勿忘我花形状的扩音器播放起一首The Secret Life of Daydreams.

 

而中间是一个玻璃容器,被铜盖封住。

里面什么都没有。

 


这是我潘多拉的魔盒。


它一直是我生活动力的来源,我一切不幸的唯一安慰。


我的希望。

 

 

 


 

 

——这个糟糕的性玩具容器里还未装上白起的骨灰。

 

 



“嘀嘀…”

手机上发来悦悦的短信。


我把盒子放进我的行李里,推着箱子走出了房门。




====================TBC======================


双更!!!

心力交瘁写完了这一章。

虽然对推动剧情好像没什么具体帮助哈哈【假笑

21克是个荷兰小哥设计的骨灰盒【见下图】


个人觉得这个东西很虐很绝望了。。。

【虽然据说用性玩具起来很糟糕……】

下周继续开虐。。。

欢迎各位捉虫纠错字❤


我们下一节再见啦┏(^0^)┛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后文请戳(七)

 
评论(29)
热度(76)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