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五)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二)

(三)

(四)


============================================


05

 

出院这天下起了连绵的小雨。

办好手续之后,李泽言开车送我回家。

我很意外,一向有司机的他今天却自己开了车。

他坐在驾驶座上帮我系好了安全带,当他靠过来的那一刻,还能闻到淡淡的Creed-Green Irish Tweed的味道。


“我送你回家。你现在住哪儿?”


我愣了一下。

刚想报出一个地址,却反应过来那是我和白起的家。

我已经从那里搬出来好几个月了。

 

“送我回公寓吧,就以前住的那个。”


“好。”他低低应了声,发动车子离开了医院。

 

以前的公寓离医院不远,短短十分钟车程我们一路无话。

公寓没有地下停车场,车子停在了小区里。


“我送你上去。”李泽言下了车,走到副驾一侧打开了我的车门。

他把雨伞举在车门上,还用手扶住了车框。


我下意识看了一眼他的左肩,看上去昂贵的衬衣料上并未留下水渍。


很好,我心里暗道。

他果然还是那个事事周全的李泽言,即便是照顾人也不会顾不上自己。

 

李泽言撑着伞,手里拎着我的行李。我走在他的身边,安静地盯着我脚下的雨水浸入地面。


他不是第一次送我回家。

 

 

我还记得六年前的一月十三日,李泽言屈尊纡贵来我家过生日。

那夜的烛火缱绻,草莓有些酸,奶油却很甜。

如同我少女的心思。

我吻了他。

 

 

我想对于我来说爱上李泽言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董事会五亿的投资,专业的管理团队,以及他对我的提携。

我很清楚,没有李泽言就没有如今的我。

 

怪那时的我还不成熟,总会迷恋一些灰姑娘和王子的戏码。

 


“到了。”李泽言出言提醒我才意识到自己站在了家门口。

我接过了李泽言手中的行李,从手包里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不出意外我看见了自己半个月前吃过的外卖盒,随地乱扔的衣服和文件资料。

我转头看见李泽言皱起了眉。

 

“谢谢你送我回来,家里有点乱,就不留你喝咖啡了。”我尴尬地笑了笑,把门虚掩上。


“记得按时服药,规律饮食,戒烟忌酒,不要熬夜。”李泽言站在门口似乎对我颇为不信任,又一次强调医生的嘱咐。


“恩,我知道。”


“如果让我发现你还像之前那样生活,我就不会再对你这么客气了。”


我很清楚李泽言不是在开玩笑。


“不管怎么说,谢谢你。”

“不谢,有什么事记得打我电话。”

“恩,好。”


我目送李泽言离开了走廊,关上了门。

 

就算有事,我也不会打你的电话。

我自嘲地笑了起来。

真虚伪。



====================TBC======================


婊气冲天的一章

忍不住写了总裁的生日~

2018.1.13总裁的卡面好看死了嘤嘤嘤嘤!!!

我要开虐了嘻嘻嘻❤~

这章产的很快,等有空再来修~

【本来是想昨天双更的,想了想还是今天再更=u=】


欢迎各位捉虫纠错字❤


我们下一节再见啦┏(^0^)┛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后文请戳 (六)


 
评论(7)
热度(61)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