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四)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二)

(三)


============================================



04

 

手术后第五天,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终于听到了宣告我可以就餐的美妙音符。

医生仔细询问完情况后表示我可以开始吃流食了,而李泽言似乎早就准备好了我的吃食。


十分钟不到的时间里,魏谦送来了一个保温袋。

李泽言将手中签好的文件放入公文袋里交给魏谦,他身上昨天黑色的西装已经换成了休闲款式的衬衣。


他走到了床头,把我身后的床板调整到可以倚靠就餐的高度,又把床尾的小桌板支了起来。

做工精致颜色却素雅的碗勺被摆上了桌子,保温袋里的小饭煲里是热腾腾的稀粥。

虽然只是清粥,但对于一个饿了五天的人来说,那浓郁的米香和飘起的白雾都显得十分诱人。


李泽言把粥盛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搅动着。大约过了一两分钟,他用另一支长柄的勺试了试温度,看样子应该是可以入口了。


眼看着李泽言端起了粥碗又拿起了瓷勺,我却感觉分外别扭起来。

该不会……?

他是要喂我吃饭吧?


“我可以……”

我刚张嘴发出声音,瓷勺就塞进了我的嘴里。


他不容拒绝的动作像是在说:闭嘴。

好吧,看在粥这么好喝的份上闭嘴就闭嘴吧。

 


温热的液体流进我的喉咙里让我感到暖融融的,像是缺水濒死的植物被重新浇灌一样。

胃里却开始抽搐起来,长期缺少蠕动使它有点适应不了。


我垂下眼帘,不敢透过热粥腾起的雾气看他,他的眉眼显得是那样柔和,却又像是一碰就碎的假象。

一如当初。

我感到我的眼眶微微发热,一定是被蒸汽熏得迷了眼。

 

 


 

对于李泽言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可以说是受宠若惊了。

起先我还以为他是一时兴起,却没想到他在医院日夜陪护了整整半个月。


这半个月里,我和他的关系从半个字蹦不出来也渐渐变成了可以聊上一两句的人。

虽然某总裁一定觉得我说的话幼稚、无聊、莫名其妙。




手术后的第十七天,医生帮我拆了线,并且表示我可以挑个时间出院了。

我还在困惑为什么医生要我挑个时间,侧头看到李泽言的时候却明了了。想必有这尊大佛守在医院,即便我不想出院,也是没有人敢赶我走的。

 

只是我又何必待在医院呢?

反正李总裁许了我三个月的假对吧。


我立刻表示明天就可以出院,医生像是松了一口气,感叹了一下现在医院床位紧缺的现状就去帮我准备出院手续了。

我瞥见李泽言冷着一张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该不是在后悔假给我批的太久吧?





====================TBC======================


终于要出院啦啦啦啦啦~~~

医院写得我都累了哈哈哈哈哈~~~

双休日应该能多更一些吧(应该都是骗人的


欢迎各位捉虫纠错字❤


我们下一节再见啦┏(^0^)┛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后文请戳 (五)

 
评论(13)
热度(72)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