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三)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前文链接: 

(一)

(二)


============================================


03


大约过了三天,我的胃终于从痛感中恢复了自主意识。

它开始提醒我,作为人类我应该进食了。

营养液挂在床边,冰冷的液体通过针头灌入血管。肚子却空落落的,只能靠吞咽的动作来缓解阵阵袭来的饿意。

医生说不排气就没有办法正常饮食,现在的我真的比任何时候都更迫切地想要放出点矢气来。

三天不吃不喝让我的嘴开始干裂,一层惨白的皮屑浮在唇上,开始还会伸出舌头湿润一下,却发现情况越来越恶劣,甚至连唇线都像是结了霜。


我现在看起来绝对糟糕透了。


第四天清晨我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在我病房里小声讲话。

“……总裁?您提前回来了?”

“嗯。花不错,辛苦你了。接下来不要安排出差了,尽量视频会议吧。”

这个声音是李泽言。


我感到有人靠近了病床边,于是放缓呼吸假装自己睡着了。

空气静止了好长时间,然后我听见了李泽言的声音:“去拿纯净水和棉签。”

他是在对魏谦说话。

魏谦的脚步很轻,几乎听不到他进出病房的声音。

我有点尴尬,不知道李泽言是否发现了我假寐的事实。


我想,和李泽言独处还是让我有些不大自在。

毕竟五年前我们曾经相爱过,或者说我曾经认为我们是相爱的。


时间是最好的伤药,好多细节我都已经记不得了。

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最深刻的居然是和李泽言一起最后一次出差的机票。

它作为未报销的票据长期躺在我随身携带的手账本里。


蓦地我被嘴唇上冰凉湿润的触感吓了一跳,猛地睁开眼看见李泽言就坐在我的病床边,不苟言笑地拿着棉签。

一瞬间的四目相对,没有什么电光石火般的悸动,李泽言很快就移开了目光。

他是一个很专注的男人,而当他专注的目标是我干裂的嘴唇的时候,却让人更加窘迫。

李泽言正面无表情地用湿润的棉签擦拭着我的嘴唇,这个事实让我觉得有些玄幻。


我没有想到更玄幻的还在后面,李泽言似乎直接把我的病房当成了他的办公室。

魏谦搬来了他的私人电脑和纸质文件,甚至还安装好了支架型的简易办公桌。

他处理文件的时候很安静,连翻页的声音都很小,鼠标和键盘也用上了静音产品。 

他从不在病房接听电话,出门的次数很少。

可他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个极不稳定的因子。

好在,他没有说话,我也不需要回答。 


我本以为李泽言在病房我会睡得很不踏实,没想到天还没黑我就睡了过去。

直到半夜我睁开眼睛,发现他靠着椅背睡着了。

他隐没在灰黑的夜色中,又被窗外零星的光源勾勒出一个暗影。

我突然觉得鼻酸。


五年前,在同样的场景下,我是多么希望他陪在我身边。

而那时坐在陪护椅上的人是我未来的丈夫。 

我此生最爱的男人。


白起。


====================TBC======================


伏笔埋了不少,有种自己给自己挖坑让自己跳的感觉哈哈哈哈(有毒

其实这章昨天就写的差不多了,但是太晚啦就没有发出来~

今天写的戏份有上次wuli忘堇说的女主虐总裁的剧情,明明对她这么好她却忘不了白起=-=


李泽言:明明是我先来的好不甘心


我们下一节再见啦┏(^0^)┛

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ω❦)期待小姐姐们给我留言啦~



后文请戳(四)

 
评论(7)
热度(55)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