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杯烫盏♕

【恋与】遗孀(一)

虐向

不是傻白甜女主人设

李泽言和白起都有感情线吧?

婊气四射

私设也许有

O不OOC看心情

希望白推和总裁推手下留情(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打死的准备

重口也许有心脏不好的少女慎入

不适请点击右上方X按键

============================================

01

 

我没想到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是李泽言。

我和他已经五年没有打过照面了,他那张过分严肃的脸让我有些恍惚。


“你怎么来了?”那声音不像是从我嗓子里发出来的,喑哑到几乎听不见了。


我望向四周,白色刺得我眼睛疼。

这里是医院。

 

李泽言没有答话,只是皱起了眉。

令人窒息的沉默弥漫在这间不大不小的病房里。他还是老样子,不讲话的时候总是让人惶恐不已。


咚咚咚。

门口响起轻轻地的敲门声,李泽言低低地道了声进来,便见他的助理魏谦推开了门。

我和魏谦还算相熟,说远一些有五年前一起被李总裁压榨的革命友谊,说近一些这五年来影视公司的投资都是由魏谦在负责接洽。

魏谦没有看我,径直递给了李泽言一沓订好文件后悄然离开,后者快速浏览起来,眉间的皱纹更深了些。

 

我心里觉得有些好笑,早就想过按照他皱眉的频率大概三十岁就会有很深的眉间纹了,可显然岁月对他分外仁慈。

不过,很快我就连半点儿玩笑的心思都没有了。

李泽言走到我的病床前,把文件摔在床边的陪护椅上。


“许久不见,你倒是长能耐了。”他那刀锋般的嘴唇翕动,丝毫不考虑我是个卧床的病号。


“胃穿孔?节目怎么办?”


我不知道此时自己是个什么表情,我想冲他笑笑却发现自己只能扯动嘴角。

我不是想示弱,我也知道在工作上李泽言不会吃这一套,他只认事实,我也就告诉他事实。


“最后一期已经录制完毕了,收官派对我不在也没什么。”


我抬眼看着他,他逆光的身影看上去是如此高大,五年不见气势不减反增,想在与他的对峙中得到半点儿喘息都是件不易之事。

 

只是我现在,已经不是那个初出校园单枪匹马找华锐要投资的制作人了。

对于我的项目,他李泽言是说不出半点儿不好的。


“你就玩命折腾自己吧,”李泽言的怒气越发冷凌,“术后休息三个月就当把这三年假期给你补上。”


一年放一个月假,这次总裁倒是挺大方。我心里默默吐槽。


“三个月后,你要出现在我办公室,带上你公司明年的策划案。”他的态度还是那么盛气凌人,那双青灰色的眼瞳却藏着些讳莫如深的秘密。

 

李泽言向来不会听我的回答,这次也一样。他理了理自己的西装袖口便转身离开了。

 

我望着天花板开始发呆,不自觉地分析起方才的对话,得出的结论让我觉得自己很不要脸。

 

李泽言,他大概是怕我死了。


===================TBC=======================

脑洞就是白起小哥哥殉职的故事

女主选择了白起,交往两年结了婚,两年半之后白起死了。

至于李泽言是什么戏份就随缘吧。。。

_(:з」∠)_

自从玩了恋与虐向脑洞一发不可收拾……



后文请戳(二)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
刀铺老板娘。
不喜勿关。
weibo:@江筱天Vayne
© 温杯烫盏♕ | Powered by LOFTER